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犬多少錢 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可卡犬多少錢,可卡是一種非常可愛的狗狗,現在想要飼養可卡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不過在飼養之前主人最好先去瞭解一下有關可卡的相關知識,比如可卡的習性,還有它的性格,這對飼養都是有所幫助的。可卡犬多少錢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

一般的可卡在1000到2000元之間,不過如果是純種進口的價格就會比較貴。主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美國可卡犬原產於美國,其祖先是西班牙的獵鳥犬。大約10世紀初,由西班牙帶到英國,變成英國種,而後帶到美國大量繁殖和改良,成為較小型和美麗的犬而稱之為美國可卡犬。1946年該犬被公認為新犬種,引起了人們對它的狂熱。至今該犬仍是美國流行的犬中最受歡迎的犬種。

性情溫和,感情豐富,行事謹慎;性格開朗,活潑;精力充沛,熱情友好,機警敏捷,外觀可愛甜美,易於服從,忠實主人。該犬過去用於捕獵山禽,

現已是兒童和女士們最喜愛的伴侶犬和玩賞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