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卡犬多少錢一只?可卡犬價格

可卡犬有一對像兔子一樣的長耳朵,腿部肌肉發達,喜歡賣萌撒嬌裝可憐。它們性格歡快活潑,比較粘人。黑亮亮的大眼睛和卷曲的大波浪毛發惹人喜愛,可卡犬本來是作為獵鳥犬飼養的。它們行動敏捷,嗅覺靈敏。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18位哦,非常聰明。可卡犬多少錢一只?可卡犬價格。


可卡犬價格

可卡犬的價格不能一概而論,個體之間的差異也會導致價格差距很大哦。便宜的可卡犬15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但是賽級的可卡犬價格要上萬了哦。主要是看狗狗血統、品相、及其購買地點、購買渠道等等。


可卡犬價格

在犬舍及寵物店購買的可卡犬價格會相對高一點,犬舍的可卡犬價格在2500-8000元不等。一些非正規渠道也有1000左右的可卡犬,賽級的可卡犬價格在8000元以上。在購買可卡犬時,狗狗健康合眼緣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必要追求賽級的可卡犬,價格太低的可卡犬在購買時注意查看狗狗健康,是否打過疫苗,避免買到星期狗。一般可卡母犬比公犬貴300-500元左右,在一線城市購買的可卡犬比在二三線城市購買的價格要高一點哦。


可卡犬價格

除了寵物店和犬舍外,我們還可以選擇家庭養殖的可卡犬。聯系好賣家后可以現場去看狗狗,既能看到狗狗生長環境,還可以看到它們父母哦,這種的比較放心。記得問清楚狗狗疫苗及驅蟲情況哦。

以上介紹了可卡犬價格,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