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什麼樣的狗最聽話 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什麼樣的狗最聽話,狗狗的品種非常多,想要飼養寵物犬的家長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狗狗的品種。但一般家庭飼養的狗狗選擇性格比較溫和的品種較多,那什麼樣的狗最聽話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希望能幫到大家!

其實養狗是需要你很多愛心的,狗狗從小開始養對培養你們兩個的感情比較好,狗狗也比較聽話,不過沒有太多時間陪他的話,也教不出好狗狗的。其次,小狗中除了貴賓和雪納瑞智商比較高外,其他的都只能算一般,中型犬中邊境牧羊犬算最好樂,智商最高,可是由於價格太貴,市面上幾萬塊的都不是太好。

巴哥性格憨厚,可是四肢短,容易被中暑被累死。喜樂蒂毛長且智商一般。比特還是不錯,就看你能不能有那麼大的精力去訓練一隻獵犬,因為獵犬需要非常大的活動範圍和活動量。總之,還是建議你考慮好自己的因素如果你沒有那麼大的精力訓狗,

還是建議你為了狗狗的身心健康不養吧。還有,狗不是用來體現自己英俊或者瀟灑的,他們也需要你很多很多的愛。

寵物狗除非養的時間長不然誰給他吃的他都會跟著走,金毛拉布拉多都是很溫順很聽話並且智商很高的狗狗,但是體型較大打理較為麻煩,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慮養,泰迪博美等小型犬十分可愛是現在大多是家庭的選擇,但是比較喜歡叫且對陌生人有些凶,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