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尋血獵犬怎麼選 要檢查小狗的健康狀況

尋血獵犬怎麼選,狗狗的身體素質其實是很小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來的,一般情況下一窩小狗中的最後一個體質會比較弱,而且在買狗狗的時候一般都建議有條件的話在狗狗打完所有疫苗之後再接回家中,這個時候狗狗已經長大了身體素質比較好,而且也比較好調教了。

盡可能地在小狗還在吃奶的時候就開始注意觀察它們,在八周以前,一窩小狗都會聚集在狗媽媽周圍--觀察狗媽媽會讓你對小狗將來的性情有一個大致的瞭解,觀察小狗和同窩的其它小狗相處的情況,也有利於對小狗將來的情況做出比較正確的預測。太活潑自信的小狗長大後可能會難以駕禦,太溫順的小狗長大後則會心事重重,成為一條“憂鬱”、內向的狗。顯然,介乎二者之間的小狗是理想之選。

大致判斷了小狗的性格之後,就要檢查小狗的健康狀況了。

小狗的身體應當發育良好,

肌肉應當發達勻稱,身上的皮毛要有一種一望而知的健康的光彩,特別要看一看小狗的腿是否筆直有力,因為有一些小狗會因為發育不好而出現腿爪外翻甚至是畸形的情況。

仔細觀察小狗的眼睛:他們應當靈活、明亮、有神。小狗像小孩子一樣好奇,想一想一對純潔好奇的眼睛應該是什麼樣?

用手輕撫小狗的皮毛,小狗的皮毛應當光滑、牢固,檢查小狗是不是有皮膚病,是不是有過多的皮屑。

檢查小狗的耳朵和牙床,健康的小狗的耳朵和牙床都是粉紅色的,沒有異味。

觀察一下小狗的肛門及其周圍,沒有分泌物出現,小狗的肛門應當清潔乾爽。

用雙手試著抱住小狗的雙肩,抱舉離地面。如果小狗沒有顯出緊張不安,

這意味著這條小狗長大以後會很隨和聽話。

尋血犬擁有大量顯著的特徵,這些特徵都指出,他是一種典型的以嗅覺捕獵的狗。他非常強壯,通常,他比其他品種的獵犬具有更大的捕獵範圍。皮膚的質地(觸摸)薄,非常鬆弛,這一點在頭部和頸部更加明顯,在這些部位,皮膚松松地掛著,有很深的皺紋。

高度

一般,成年雄性的平均肩高約26英寸;而成年雌性約24英寸。成年雄性肩高一般在25英寸到27英寸不等;成年雌性肩高一般在23英寸到25英寸不等。不論何時,在特徵和品質相同的前提下,會首先選擇肩高比較高一些的。

體重

一般,在正常條件下,成年雄性的平均體重約為90磅;成年雌性的平均體重約為80磅。雄性體重能達到110磅;雌性體重能達到100磅。

如果(高度一樣)特徵和品質相同的前提下,會首先選擇體重比較重一些的。

表情

表情高貴而威嚴,顯得嚴肅、睿智、有權力。

氣質

氣質極度友善,既不喜歡與同伴(人類)吵鬧,也不喜歡與其他狗吵鬧。他天生有點羞怯,對主人的批評和讚揚同樣敏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