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愛爾蘭水獵犬怎麼選 頂髻是這個種類的特徵

愛爾蘭水獵犬怎麼選,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愛爾蘭水獵犬,畢竟愛爾蘭水獵犬不是被大眾知曉的犬種,然而愛爾蘭水獵犬的外形很有特點,所以在選愛爾蘭水獵犬的時候可以通過外形特點來選擇漂亮的愛爾蘭水獵犬,那麼愛爾蘭水獵犬有什麼特色呢。

輪廓整潔,沒有“厚臉皮”,也不顯得很短,呈楔形。腦袋稍大,頂部圓拱,後枕骨突出,止部逐漸過渡。

口吻

呈四方形,且稍長。嘴巴開口較深,嘴唇質地細膩。

鼻鏡

大,肝色。牙齒結實而整齊,剪狀咬和或鉗狀咬和。臉部的毛髮短而平順。除了鬍鬚是生長在下巴後面的一條窄線上。

頂髻

這個品種獨特的特徵,長而下墜,鬆散的卷毛向下生長,在眼睛中間形成清晰的“鴨舌”,並象披肩一樣垂下來,圍繞著耳朵上端及後枕骨。以誇張的方式修剪這各品種獨特的特徵是非常討厭的。

眼睛

中等大小,略呈杏仁形,

眼瞼緊密。眼睛顏色為榛色,越深越好。表情敏銳、警惕、聰明、直率而好奇。

耳朵

長、葉子狀,位置低,耳廓向前伸展的話,可以延伸到鼻尖,覆蓋著長長的卷毛,能延伸到耳廓下1~2英寸。

毛髮

雙層被毛,頸部、後背等部位都隱藏在濃厚緊密的卷毛之中,喉嚨處的毛髮短而平滑,前後足爪上都有卷而濃密的毛髮覆蓋著。

頸部

長,圓拱,結實而肌肉發達,平滑地融入整潔而傾斜的肩胛。

背線

結實而水準,可能後端略高,決不能向下傾斜,也不能顯得鬆弛或拱起。

身軀

身軀長度適中,略有棱角。胸部深,胸底延伸到肘部。肋骨支撐良好,且向後。肩胛後面的肋骨立即變平,允許前肢能自由運動,隨後逐漸變圓。腰部短、寬且肌肉發達,身軀沒有明顯的上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