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布魯塞爾粗毛獵犬怎麼選 根據外形特徵去判定

布魯塞爾粗毛獵犬怎麼選,一般去購買犬類基本上是根據狗狗的外形特徵去判定,喜歡布魯塞爾粗毛獵犬的家長可以先去網上瞭解一下相關的布魯塞爾粗毛獵犬的資料,然後再去正規的寵物市場的選購,選購的時候注意觀察一下狗狗的外形特徵,看是否是純種,純種的布魯塞爾粗毛獵犬跟混交的價格是有一定偏差的,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去選購布魯塞爾粗毛獵犬,大家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布魯塞爾粗毛獵犬的外形特徵,它的臉的周圍長滿了長而結實的毛髮,胸部寬深,並被短毛所覆蓋,腳小、圓而緊湊,並有黑色的肉墊(比利時粗毛獵犬)。體重一般在8~10磅之間,不能超過12磅。

剛毛型的被毛粗硬且濃密,被毛越硬、剛毛越多越好。狗身上任何地方都不能感覺象羊毛織物也不能有象絹或頭髮的感覺。但被毛不應該很長,

所以被毛顯得粗硬。在整體上與短毛型被毛完全不同。頭部被剛毛所覆蓋,眼睛、鼻子、臉頰和下巴周圍有稍長的毛包圍。

[顏色]

1)紅色:在鬍鬚和下巴有一些紅褐色和黑色是允許的;

2)雜色:黑色和紅褐色混合,臉和鬍子通常是黑色的;

3)黑色和棕色:黑色,在下巴下面、腿上、眼睛上方、耳朵周圍帶有均勻的紅褐色條紋;

4)黑色:純黑色,任何地方的白毛都屬於嚴重缺陷,除了老年狗在嘴角出現的“白霜”是屬於正常的。失格:被毛的任何地方出現白色斑點或條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