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八哥犬的飲食注意


八哥犬

巴哥犬(詳情介紹)的身體結構、腸胃結構、飲食習慣都與人、其它的動物有著太大的差別。而巴哥犬在目前又是非常流行的寵物狗之一,

在飼養的過程中也需要注意狗狗的飲食安全。當然,在餵養巴哥犬的過程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項我們可以參考以下

首先,每天都要定時、定量的餵養。幼犬時期,每天餵養的次數應該更多一些(少食多餐,避免狗狗腸胃不適);成年的巴哥犬腸胃功能已經很健全,每天餵養1-2次就可以;而等到巴哥犬老年的時候,其腸胃功能會慢慢的衰退,所以餵養的原則還是應該堅持少食多餐。

其次,餵養巴哥犬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狗食品,或者是按照科學的狗狗食譜來製作的狗食。日常可以買到的狗食品,如狗糧、狗餅乾、狗零食等等。而家長們也可以自己選材,然後DIY狗食。如選購一些新鮮的豬牛肉、大的牛骨等等,來為狗狗做一些可口的食物。

第三,除了每天要注意巴哥犬的飲食之外,飲水也需要特別注意。每天都應該為狗狗更換新鮮的飲水,當然飲水的那些盆盆也需要及時的清潔消毒,要保證巴哥犬飲水健康哦。

最合適巴哥犬吃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狗食。至於人類的那些殘羹剩飯,其它動物的食物(鼠糧、兔糧、貓糧)等等,這些都不適合給狗狗吃。在餵養巴哥犬的時候,家長們千萬不能圖省事、貪便宜就給狗狗為其他類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