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查理士王小獵犬的性格 面部有紳士風度的表情

查理士王小獵犬的性格,查理士王小獵犬是在國外非常受歡迎的狗狗,它們優雅而且自信受到了上流人士的喜愛,查理士王小獵犬外形可愛性格穩定和溫和自信是一種適合養在家中的小型犬,那麼它們有沒有什麼特性,它們性格怎麼樣自己是不是適合養兔子股查理士王小獵犬呢?

查理士王獵犬是英國王室最喜愛的狗,深受蘇格蘭女王瑪麗及英王查理一世和查理二士喜愛的犬種。該犬是差爾斯長毛垂耳犬的變種,並受哈吧狗的影響而被改良成口吻較短的犬種,又稱地毯狗。培育出的這種犬要比查理斯長毛垂耳犬略大一些,活潑好動,面部帶有紳士風度的表情,深受英國上流人士的喜愛。

在英國的玩賞犬中它更是受到了眾多人的追捧,其歡迎程度僅次於約克夏,位居第二。

查理士王小獵犬體型小,友善、性格隨和、活潑好動、不會攻擊人十分的招人喜愛。

它能把所有人都視為是朋友,會是老人和孩子很好的伴侶,它連吠叫都是一種歡迎的表達方式,並非是敵意。

該犬無論是視覺還是嗅覺都非常的出色,聰明、活躍,有大無畏的精神,不會因為自己的體型小而自卑。需要主人有更多的時間來陪它玩耍,老年人飼養這樣一條犬是很不錯的選擇。

長長的垂著的耳朵可能會因為不通風而滋生細菌,所以需要主人經常地幫它清理耳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