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查理士王小獵犬的日常護理 被毛不需要修剪

查理士王小獵犬的日常護理,查理士王小獵犬是一種非常溫順可愛的小狗,性格上兼具了高雅和活潑,是非常適合在就家中飼養的伴侶犬,它們熱情而且積極,但是它們的被毛如果打理的不好是失格的哦,那麼查理士王小獵犬的日常護理怎麼做呢?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瞭解一下吧。

雖然騎士查理王小獵犬體形嬌小,但擁有著無限的活力,需要主人有更多的時間陪它玩耍。它會是孩子和老人的好伴侶,把所有人都視為朋友,甚至吠叫都是一種表示歡迎的方式,而並非敵意,是一種屬於全家人的家庭寵物犬。該犬種活潑勇敢,精力充沛,是跟蹤氣味的獵犬,非常溫和,不喜歡獨處,不能忍受寒冷和潮濕,每週應梳理兩到三次被毛,不需專業修整,眼睛和耳朵要定期檢查。

查理士王小獵犬比較特別,它的被毛並不需要專業的修剪,只需要普通的護理就可以了。

一般它的被毛每週只要梳理兩到三次就好,根據情況可以適當的增加,在梳理的同時幫它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被毛雖然可以不用修剪,但是腳底毛,耳毛還是要及時清理的。尤其是耳毛,由於查理士王獵犬耳朵較長使得耳朵長期不通風,十分容易滋生細菌,如果再不及時清理耳毛的話,耳朵發炎的幾率會大大提高。到那時候再幫它清理耳毛的話,它就一定不會那麼配合了,因為真的發炎後拔耳毛的疼痛感會提升很多,所以主人在平時就要及時清理。

對於主人的訓練它們的接受能力很強,加上它們開朗的性格,就算在訓練時對它們嚴厲了一點,它們也不會放在心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