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查理士王小獵犬的養護常識 一周梳理3次

查理士王小獵犬的養護常識,查理士王小獵犬在英國的上流中非常受到歡迎,它們有大大的兩個耳朵。被毛也很長很漂亮,我們都知道長毛犬都有很大的一個問題就是毛髮,如果打理的好它們就很漂亮,養護不當,不僅狗狗會感覺不適,看上起也不漂亮,不如一起來瞭解一下查理士王小獵犬的養護常識。

雖然查理王小獵犬體形嬌小,但擁有著無限的活力,需要主人有更多的時間陪它玩耍。它會是孩子和老人的好伴侶,把所有人都視為朋友,甚至吠叫都是一種表示歡迎的方式,而並非敵意,是一種屬於全家人的家庭寵物犬。

查理王小獵犬的被毛不需要每天梳理,一周梳理3次左右就可以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它的耳朵,因為有著長長的垂耳,可能會因通風不好而滋生細菌,所以作為主人,最好經常為你的騎士查理王小獵犬清潔耳朵。

該犬種活潑勇敢,

精力充沛,是跟蹤氣味的獵犬,非常溫和,不喜歡獨處,不能忍受寒冷和潮濕,每週應梳理兩到三次被毛,不需專業修整,眼睛和耳朵要定期檢查。

對於食物查理王小獵犬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一般狗糧就能狗很好的滿足它的需求了。但是也不能因為它比較容易滿足就隨便應付它。除了狗糧之外可以餵食它一些其它有益的食物。

雖然它的體型偏小,但是卻很好動。所以適當的補充些鈣質是很有必要的。他們很依賴主人,對於關愛的需求度很高,所以最好多抽點時間陪它們玩耍,讓它們心情能夠愉悅一些。

喜歡玩耍的它們不會去攻擊攻擊人或動物,所以可以很放心帶它們出去散步,也可以讓它和其它犬一起玩耍,

相信它能夠交到很多好朋友。

學習能力強的它能夠學會很多東西,好好的教導它,讓它在朋友面前展示一定會迎來很多羡慕的目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