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沙皮狗有毛嗎 渾身都是密實卻很短的被毛

沙皮狗有毛嗎,可能有很多人從圖片上看沙皮覺得沙皮沒有毛,感覺就只有一層層肉肉的皮裹在身上,甚至很多看到沙皮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很多摸過沙皮的人都知道沙皮是有毛的,而且摸上去紮紮的很好玩,只是它的被毛很短,所以看上去很難看出來呢。

沙皮犬渾身都是密實的被毛,不過很短,但是被毛十分的粗硬,就這樣直立的覆蓋在沙皮犬的身上,就算是皺褶裡裡面也是有的,不要以為皺褶裡面就沒有毛。沙皮犬的毛很短,也不明顯,可能沙皮犬身上的毛也不過就是兩釐米左右吧。一般大腿和尾巴附近的毛髮相比之下要暗一些。

其實只要走進沙皮犬,就會看到其實沙皮犬是有毛的,只是很短,遠看是看不清的。所以有些在遠處拍到的沙皮犬的照片會讓人看起來它們是沒毛的,還是要走進看,看實物才知道,其實沙皮犬是有毛的,

不要被照片欺騙了眼睛。就像沙皮犬外表很憂鬱,其實內心是很開朗的。

沙皮犬有毛只是貼著皮膚而且又比較短,所以讓人產生了沙皮犬無毛的錯覺,對於這種問題還是要親自驗證一下才會有更深的印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