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秋田犬怎麼樣 性格沉著溫順感覺銳敏

秋田犬怎麼樣,喜歡秋田犬但還沒有飼養這種犬種的愛犬者,通常會有疑惑,秋田犬的性格怎麼樣,好不好養,應該怎麼樣呢?一般秋田犬有兩種類型,一種是日系的秋田犬,一種是美系的秋田犬。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秋田犬原產自日本秋田縣,嘴尖力強,一直以來都是日本火警備用犬。它性格沉著溫順,感覺銳敏,身強體壯,勇敢,易訓練,富感情,對主人忠實。秋田犬善於在雪地裡或水中尋找被獵手擊落的獵物並將獵物取回。在餵養日本秋田犬的時候,要注意日本秋田犬的性格,因為本犬種屬於中型犬,所以從幼犬時就必須加以訓練,到了成犬時就能變得溫順。從幼犬時就訓練得好的話,長大時就不必用粗繩子綁它。它雖然有很強的看護能力,但也有很強的支配欲,秋田犬性格還是不錯的。其實秋田犬還是十分可愛的,尤其是它的忠誠更令人讚賞。

美國秋田犬是強壯、自信、獨立性強的犬種,警惕且反應迅速,威嚴而勇敢,不能容忍同類,對其他狗有攻擊性。起初是用作大型狩獵、鬥犬,現在主要作為伴侶犬和守護犬。對它們的教育應持之以恆,並且需要對犬的行為進行理解。這種犬對它們的主人以及主人家的朋友忠心耿耿,對待兒童非常寬容、大度,但對陌生人卻充滿敵意,隨時做好防禦的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