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泰迪犬怎麼樣訓練 室外或籠內訓練

泰迪犬怎麼樣訓練?這個問題難住很多喜歡泰迪犬的人士,大家既喜歡泰迪犬但是又被泰迪犬的應該怎麼樣訓練給難住了,所以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但是小編想告訴你,訓練泰迪並沒有想像的那麼難,因為它非常聰明哦,那麼究竟應該怎樣訓練泰迪犬呢?

初部的訓練計畫要配合喂飼的時間,剛開始只教些簡單的命令,而且只能由正餐的食物作為獎勵。不要一開始就得用小食來賄賂您的泰迪犬,這樣會弄巧反拙。過了幾天後,大部分的狗在每天吃飯的時間一到,就會走向您面前而且聽從命令坐下。要讓你的狗在幼犬時期,能與其它的人和動物相處融洽,但先決條件是你必須能掌握情況。 你是牠的主人,而牠不是你的主人。 在訓練的初期階段,要讓你的泰迪犬熟悉未來的生活模式。

室內訓練

尿尿有些狗很快就學會室內的訓練,但有些則需要較長的時間學習。

假如你的狗是成犬,且未受過室內訓練,你就該把它當作新來的泰迪犬看待。如果您的狗把家裡攪得亂七八糟,還是不可以體罰責備它,口頭大聲而強硬的責駡已經十分足夠;因為如果在狗犯錯之後處罰責打它,只會讓它變得更神經質、更怕您。另外,你得預知道狗仔何時需要大小便。當你的愛犬睡醒、吃飽、玩夠之後,帶它到一個選定的地點大便,然後你必須負責清理乾淨。

如果要避免到在室內大便,可以把它關在狗籠內,待您有空時才帶它上街。當你的狗大小便時,你可以叫她 [快一點],然後加以稱讚一番。很快它就學會了,當聽到 [快一點] 時,狗就會大小便了。

時間性---狗會避免弄髒屬於自己的窩。

當您很忙的時候,可以把她關在狗籠裡,並給它一些玩具。但你得小心計算時間,必要的時候要放它出來大小便。選擇狗籠的時候要注意大小是否適合你的愛犬,因為如果太大,狗就會把多餘的空間弄得一團糟了。

鋪報紙 --- 當您的狗已經學會在室外大小便之後,如您又要它在室內的報紙上大小便,就會使它摸不著頭腦。盡可能訓練狗在室外大小便,但如情況不容許必須在室內解決時,要把狗放出籠內,教它在報復上大小便。

利用報紙來教導狗仔大小便的技巧---首先將已選定的地點鋪滿報紙,當狗仔在上面去了第一次時,必會留下一種氣味。如是者過了幾次,如果你發覺你的狗仔如廁的範圍都差不多泰迪犬價地方時,

你可以開始慢慢把報紙的範圍越縮越窄,直到一張報紙的範圍。這樣你的狗仔便可以稱得上已受過室內訓練最基本的一課。

上廁所---如果狗仔突然低下頭來嗅一嗅周圍的地面,那就表示牠想尿尿了。

馬上獎勵---帶泰迪犬出去大小便的時候,你可以邊走邊和他說話,或拿些玩具吸引牠的注意力,以免它在路上突然解放出來。 完事之後馬上給予鼓勵讚賞。

養成習慣---狗在睡覺、遊玩之後,或特別是吃飽、被關太久之後,都得出去大小便,通常三個月大的泰迪犬,每三小時需要小便一次。

籠內訓練

對很多人來說,狗籠看起來像監獄,不過對那些從小就知道籠內訓練的狗來說,狗籠是它們的最愛,也是最安全的地方避風塘。

籠子應該是最舒服的地方,切勿無故地把狗關在籠來,它們會視之為懲罰。(為什麼有很多狗無法適應主人的命令,因為無論狗仔可出來與否,它也視為是一種懲罰。既是如此,當它們出來時會揭亂,雖然它們明知會被懲罰,大不了只不過是關在籠裡而已。)籠內訓練能使室內訓練更成功,同時也能減少狗仔的潛在破壞行為,更能使狗和你外出時更加方便。如果你有空參考過一些外國養狗書籍,也非常主張在幼犬時期開始用籠內訓練

1.在開始籠內訓練之前,先在籠裡鋪上軟墊,放一個水樽、一些好玩的玩具和可以咬的骨頭,籠門必須打開。

2.命令狗仔入籠,然後用可口的小餅乾引誘它進入它自己的新窩。籠門必須是開著的,

如此泰迪犬才能隨時出來。

3.一旦泰迪犬習慣了狗龍,沒有你的催促下它亦會自行進去。

4.當泰迪犬在籠內玩得起勁時,把籠門關上幾分鐘。但要把狗籠放在家中比較熱鬧的地方,例如廚房。

5.泰迪犬全身放鬆後在有安全感的狗籠內睡著了。接受籠內訓練的泰迪犬,白天不可把她關在籠來超兩小時 (除非是逼不得已,但一放工回家便把泰迪犬放出來)。

6.在習慣了狗籠之後,泰迪犬就願意待在遊戲圍欄裡。有些狗無法忍受狗籠狹小的空間,但如果是泰迪犬比較不會發生這種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