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哪裡買 到正規的寵物店購買

2034

薩摩耶哪裡買,看到美麗可愛的薩摩耶,是不是也很想擁有一隻呢?可是一般去哪裡才能購買到薩摩耶呢?價格怎麼樣?該怎麼去挑選呢?今天小編為你們介紹一下去哪裡購買薩摩耶比較好。希望能幫助到你們天玄道一隻優質的,健康的薩摩耶。

一、到專業薩摩耶繁殖場購買。一般還是可以保證比較健康和注射完疫苗的,相對來說品種還是較純(因為純種狗是他們的招牌嘛!),但由於繁殖量大,種狗繁殖頻率過高,對小狗都不太有利,而且薩摩耶小狗多了工作人員對每只小狗照顧不是很周到,可能長得不夠強壯。出了問題,可以找到場方協商解決(因為繁殖場一般都有證照,跑不掉!),但各種價格加一起算在小狗身上,就很貴了。

二、到狗市買小販的。很難保證已注射過疫苗,也很難保證是否健康,也很難保證小狗的父母是什麼樣子,一旦出事,

又找不到賣主,只能自認倒楣。

三、到朋友家買。這樣既可知道薩摩耶幼犬父母的情況,也可以知道是否注射過疫苗,又能保證小狗的健康,並且價格也好商量,到朋友家裡買狗我覺得是最佳途徑。不過,如果小狗不好,也不要顧及面子,不好就明說:我還想再調查調查!

四、到寵物商店買狗。如果在城市這樣的商店很多,也會引進一些國外的薩摩耶優良品種,如果真要買,可以選有信譽的商店(強調:要決對有信譽的),其好處是薩摩耶狗的品質和純度相對有保證,而且售後服務較好(還可以給你的小狗仲介結婚、美容等)。既然是做生意,有稅收、房租,人家的價格肯定就要高一些啦!如果你和老闆拉拉關係,沒有喝點酒,交個狗友,

說不定還可以便宜一點!

總之,要買狗就要找對賣主。切切不可大意!

挑選薩摩耶注意問題:

其實挑這個學問就大了,簡單的說來,最好買家養的薩摩耶,就在網上搜索,看看哪家自己養的薩摩耶下小狗了,然後挑的話最好挑老大,挑個頭大的,看起來壯壯的,身材各方面和諧的,臉不要太尖的,差不多就這麼多,還有價錢也要瞭解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