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夏天狗狗怕熱的原因分析


松獅犬(詳情介紹)

最怕熱的狗一是松獅犬(詳情介紹),松獅毛厚,而且鼻子特別短,毛厚加重溫度,而自己本身散熱就慢,所以會特別怕熱,

另外,八哥犬和牧羊犬也是特別怕熱的狗狗,如果夏天擔心狗中暑的話,可以在夏天來臨自己,把狗狗的毛剪短,這樣狗狗就沒那麼怕熱了。

夏天狗怕熱怎麼辦,什麼狗夏天來了最怕熱,其實所有的狗夏天都怕熱,因為的體溫比常人要高兩度左右,加上狗身體沒有毛孔來散熱,所有夏天狗是最怕熱的,當然,夏天狗怕熱,是沒有爭議的,今天我們來看看,夏天什麼狗最怕熱,哪一種狗是夏天最怕熱的狗

大家都知道,狗狗沒有汗腺,不會排汗來降溫,只有一種途徑降溫就是靠舌頭來降溫,所以短鼻子的狗夏天會更怕熱,因為鼻子短的狗狗,散熱會更慢,還有長毛厚毛的狗狗夏天會非常怕熱,因為厚厚的毛,就像夏天給狗狗蓋了一床大棉被一樣!

來看一看夏天最怕熱的狗狗是哪一種狗狗?舌頭大,寬的狗狗比較容易散熱,最怕熱的狗一是松獅犬,松獅毛厚,而且鼻子特別短,毛厚加重溫度,而自己本身散熱就慢,所以會特別怕熱,另外,八哥犬和牧羊犬也是特別怕熱的狗狗,如果夏天擔心狗中暑的話,可以在夏天來臨自己,把狗狗的毛剪短,這樣狗狗就沒那麼怕熱了,中午少帶出門,以免狗狗受不了炎熱的夏天導致中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