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適合家養嗎 性情活潑適合家養

薩摩耶適合家養嗎,薩摩屬於中型犬,它需要的運動量還是很大的,它耐寒但是怕熱,而且需要的活動空間比較大,它比較好動,喜歡玩耍,毛髮的護理也比較需要時間。如果犬迷們有這種耐心去照顧它,它也是很不錯的家養寵物。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薩摩的特點,喜歡薩摩還沒有飼養薩摩的犬迷們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作為工作犬的薩摩耶德犬美麗、機警、強壯、靈活、高貴。為了抵禦嚴寒,薩摩耶德犬有一身很厚的被毛,被毛的質地非常好。公犬有領狀毛,而母犬沒有。薩摩耶德犬的背部不能過長,因為過長可能導致背部軟弱,不能勝任工作。但同時身體也不能過於緊湊,因為這樣對拉車的工作不利。飼養者應致力於培養這樣的薩摩耶德犬:性情活潑,體形中等,身體不過長但肌肉非常豐富,胸部不能過深(否則妨礙肋部的自由伸展),

頸部結實,腿部強健。公犬在外形和行為上有男子氣概,但未經允許不准有攻擊行為。

母犬性情溫柔,但身體不能軟弱無力。母犬背部可比公犬略長。薩摩耶德犬的外表給人的感覺是有極強的耐力,但不粗壯。因為胸部較深,四肢應比較長,四肢短的薩摩耶德犬不合標準。後軀應特別發達,膝關節有適當角度,任何不健全的或牛樣的膝關節是嚴重的缺陷。整體的外貌還應包括在運動中有良好的平衡能力和健全合理的身體結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