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適合家養的寵物狗 選擇適合自己的

適合家養的寵物狗,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養寵物狗了,但是一般人養狗都不會去考慮太多的因為以為每種品種的狗養起來都差不多,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每種狗都有不同的生活習性,有些狗運動量比較大,需要比較充裕的時間去陪它散步,如果你是上班族而且需要 經常需要加班的家長就不太適合養運動量較大的狗。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幾種適合家養的寵物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看是否是適合自己。

1拉布拉多,毛短很容易打理,而且它非常的聰明哦

2嬌小可愛的的可以養玩具貴賓,活潑可愛,性格溫順,很愛粘著主人,最有趣的是它不動的時候會讓人誤以為是一隻玩具熊。

3雪納瑞,乾淨,聰明,訓練也比較簡單,如果帶出去,一般不會引起別人的害怕,價格:2500

4.貴賓,非常乾淨,也不喜歡叫,就是毛毛需要經常打理,價格:3000(玩具貴賓5000)。

5博美:可愛呀可愛,聰明呀聰明,撒嬌呀撒嬌,就是有點鬧,見到人容易叫,價格:800-1800 母的比公的平均貴500-1000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