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猴面犬哪裡賣 最好去正規寵物店

猴面犬哪裡賣,猴面犬也叫阿芬平斯澈犬,猴面梗,可能不是很多人瞭解這種品種的犬,有些人可能知道有這種品種的狗,但是不知道該去哪裡買,其實一般買狗的可以去正規的寵物店購買,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這種犬,大家可以關注一下,如果有需要可以去購買。

艾芬品是一種勻稱的,長有象梗類犬那樣剛毛的玩具犬,很聰明,而且有風度,是一種非常好的室內寵物。這種犬源自德國,它的名字“Affenpinscher”的意思是指“象猴子那樣的梗類犬”,這一品種是為了在廚房、穀倉抓捕齧齒類動物(如老鼠)而培養的。 在法國,這一品種被形容成"Diablotin Moustachu" 或長鬍子的小惡魔。兩種形容都提及了這種招人喜歡的品種的外貌和氣質。艾芬品的整體特徵要比某單一的特點要重要的多,它的整體外觀應該是整潔而有很多粗硬的毛。

正規的寵物店應該都會有賣,當然一些淘寶網上也有這種品種的犬賣.大家有血藥可以網上去看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