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挪威布哈德犬哪裡賣 比較難購買得到

挪威布哈德犬哪裡賣,挪威布哈德犬又被稱為挪威牧羊犬,該犬是不太適合城市飼養的,它們需要的運動量是比較大的,而且需要比較大的活動空間,目前在國內市場上是比較難找到它們的身影,一般需要進口才能購買得到。

相傳北歐海盜有一個傳統,在埋葬逝者的時候,會將他的狗一起埋葬。他們認為,當逝者來世復活時,狗狗還能夠守候在身邊。考古學家曾在北歐海盜的墓中發現不同大小的6只狗狗骸骨,似乎證實了這一傳說。當時北歐海盜飼養的犬種,就是挪威牧羊犬的祖先犬。除牧羊外,它們還跟隨海盜一起遠航。近代,此犬在挪威西部被改良。20世紀20年代,它參加了在挪威耶倫舉辦的犬展,1939年,挪威牧羊犬俱樂部成立。

挪威牧羊犬能夠快速、安全地越過很難通行的曠野,在漫無邊際的地區尋找到丟失的羊,並且能夠驅趕大批的羊群,

因此它們不僅能被作為牧羊犬使用,也能被作為獵犬使用,並能跟隨獵人獵取駝鹿、赤鹿、狐狸、野雞等,甚至能獵取狗熊和狼,具有超常的勇氣。它們還能守護家園,瑞典西南部仍然用這種犬作為看家犬。如今它們作為家庭寵物犬,也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歡迎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