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品種的介紹


雪納瑞(詳情介紹)

雪納瑞起源於15世紀的德國,它屬於梗犬類,也是梗犬類中唯一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生活中我們熟悉的雪納瑞品種主要有標準型雪納瑞、迷你型雪納瑞和巨型雪納瑞三種。

這三種雪納瑞外形一樣,但是體型大小就有明顯的差別。

標準型雪納瑞是一種非常古老的德國犬,研究發現是黑色德國獅子犬和硬毛多伯曼平犬血統的博美犬雜交的後代。標準雪納瑞的身高在44.6-49.5釐米,它的身高和體長相等,整個體型主要呈現方形。雪納瑞的專門犬展1880年雪納瑞的專門犬展,在1880年的斯圖加特舉行,在1907年時,慕尼克就成立了巴伐利亞雪納瑞俱樂部。

巨型雪納瑞主要起源於德國的農業區,最早的時候他的名字叫做慕尼克犬。大型雪納瑞身高59.7-69.9cm,身高等於身長,腰部很短,身體很緊湊。顏色也是只有純黑色和椒鹽色,外型與標準雪納瑞極為相似,

只是體型大一些。

迷你雪納瑞歸屬於梗犬組。這種超小型犬也被稱為玩具雪納瑞,但是目前還未獲得任何犬協俱樂部的認可。雖然還未獲得承認,但是它們骨子裡卻是不折不扣的雪納瑞犬。當然,迷你雪納瑞也是備受人們歡迎和追捧的寵物狗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