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家庭養狗什麼品種好 泰迪雪納瑞首選

家庭養狗什麼品種好,最近很多家長都來向我們諮詢家裡該養只什麼品種的狗好,首先我想和大家說的是家裡養只狗狗是件好事,很多狗狗都非常適合現在的家庭去飼養。那麼小編就給你們介紹介紹,給大家參考參考!

像藏獒 金毛 拉布拉多 羅威納 德國牧羊犬 哈士奇這些我個人都是非常喜歡的,不過家裡養的話,養這些大型犬不太方便,像藏獒 羅威 德國牧羊犬納這種容易咬傷人,像哈士奇,夏天最好讓它在空調間裡,金毛和拉布拉多都是搜救犬,倒是比較溫順,也聰明,不過這些狗食量都較大,還要保持一定的運動量,要有一定的地方讓它經常跑跑,不能老是關在家裡,你要是沒有太多時間精力的話,家裡還是養小型犬的好,像博美 吉娃娃 巴哥。如果你確定養只小型犬,我建議三點:

一.你是否出來工作了?有一定的收入,能養得起自己,

如果你還在讀書的話,我建議你養一些中小型犬,例如,泰迪,比熊,雪納瑞,可卡。個人認為女生都比較偏愛泰迪,畢竟小型犬沒吃得那麼多,家裡三隻狗一天最多能吃一斤米。

二.如果你是住在商品樓,並且附近沒有什麼可以遛狗的地方,我建議你可以選一些小型(10kg以下)犬只,例如,泰迪,比熊,雪納瑞,可卡。

三.如果你是單家獨戶,或者雖然住商品樓,但是附近社區有可以遛狗的公園,那我建議你養一些中型(15kg-30kg)犬。首先推薦就是金毛和拉布拉多,理由上面已經提過了,其次就是:哈士奇,薩摩,邊境牧羊犬(最聰明的狗狗),蘇格蘭牧羊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