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不列塔尼獵犬的性格 很適合當成家庭犬飼養

不列塔尼獵犬的性格,我們在選購狗狗的時候除了它們的外形好看之外性格是否適合自己也是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一般家庭考慮的狗狗性格首先需要它能和人愉快的相處是親人的,而且狗狗要聰明聽從主人的話服從主人的命令才是適合的家養的狗狗,那麼不列塔尼獵犬是否適合家養呢。

它性格很活潑,且不怕生,是法國最受歡迎的土生犬種,正直的外表,使其得以成為可靠和值得信賴的夥伴。

飼養要點:性格甚佳,很適合當成家庭犬飼養。需要充足運動、均衡飲食,並隨時讓它跟在人身邊。

不列塔尼犬原產於法國北部的不列塔尼,也就是住居於不列塔尼的不列塔尼族飼養的阿加斯犬的子孫。它們在本世紀初幾乎全部死亡,幸有一名當地的繁殖者使這品種再生。

它們天生無尾,或斷尾;四肢很長,到肩膀為止,大約與身高相同。
行動敏捷,充滿活力,具有靈敏的嗅覺,隨時保持警戒,一旦發現獵物,就會指出獵物所在地,是最能讓人享受狩獵之樂的優良獵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