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不列塔尼獵犬的養護常識 解決狗狗口臭問題

不列塔尼獵犬的養護常識,養了狗狗之後同樣得承擔起一個生命的責任,除了日常的餵食之外狗狗還有很多日常的細節需要打理,不然狗狗容易出現很多小毛病,比如口臭等等,這樣的問題怎麼解決呢,快來跟著愛寵的小編一起看看不列塔尼獵犬的養護常識。

1、如何給狗狗剪指甲

貓狗的指甲跟人的指甲不一樣是彎鉤狀的(不透明),所以不要剪太多,只要剪掉最頂端的部分,讓它的腳趾能舒適的平放在地上,(不影響它走路)就行了,建議你最好用寵物專用的指甲剪,因為它的指甲會隨著年齡的長大不斷的變粗。

2、怎樣解決狗狗口臭問題

你們有沒有發現自己的愛犬有口臭的問題呢?有時狗狗很熱情地走來跟你親熱,不停地舔你,但無奈它們的嘴裡有一股刺鼻的臭味,令人多少都有些反胃,其實導致口臭的一個很主要的因素就是平日缺乏正確及時的清理,

牙齒上積聚了發黃、甚至發綠的牙垢和牙石。

它們會發臭,嚴重的會引起牙齦發炎,牙周病等等。如何令狗狗有一排潔淨的牙齒,呵呵喘氣時也沒口臭,那就是各位犬主的責任了,請大家試想一下,如果我們連續幾天不刷牙,甚至幾個月不刷牙,我們的口會有多臭?!小動物也一樣,一天刷兩次當然最理想,但一星期兩次也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