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不列塔尼獵犬的品種簡介


不列塔尼獵犬

不列塔尼獵犬是非常古老的一個品種,曾經該犬種是非常著名的大型群獵犬,也是最好的獵狼犬。不列塔尼獵犬的服從性非常高,

並且也能很好的理解主人發出的指令。目前不列塔尼獵犬有兩個分類,即不列塔尼淺黃褐格裡芬犬和不列塔尼淺黃褐短腳犬。

其實早在這個時間以前布列塔尼獵犬就已經完全分為不同種類的法國長毛垂耳犬了。最早的標準是在1907年制定的。早期的標準要求犬的尾巴在出生時就應是短尾,以便在繁殖時減少長尾犬的出現。黑白花犬是不符合標準要求的。這種對胎生短尾的標準要求不久便停止使用了。該犬種是在1931年被引進到美國的。而被AKC正式認可是1934年。最初的犬種標準是從法國直接翻譯過去的,非常不好理解。1942年美國布列塔尼獵犬俱樂部根據最初標準完成了新的標準制定,並用這一清晰簡要的新標準代替了原始犬種標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