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愛爾蘭雪達犬的價格 地方不同價格有所偏差

愛爾蘭雪達犬的價格,現在養狗的人越來越多了,可能已經成為了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了,一般養犬的人都喜歡飼養小型犬,小型犬比較容易打理,愛爾蘭雪達犬是屬於小型犬,它的體毛非常的好看,喜歡這種犬類的家長可以到寵物店看一下,一般地方 不同,可能購買愛爾蘭雪達犬的價格也會有點出入。

愛爾蘭雪達犬是一種活躍的、貴族化的獵鳥犬,顏色是濃烈的紅色,結構堅固,但很文雅。站立時,肩高超過2英尺,他擁有直、細膩、且有光澤的被毛,耳朵、胸部、尾巴和腿後面的毛髮略長。在野外,愛爾蘭雪達犬是動作迅速的獵手,在家庭裡,他又是性情甜蜜,容易調教的伴侶。

一隻大約兩個月大的愛爾蘭雪達犬價格大約為1800-4000元,純種顏色應是濃烈的紅色,雪達是金毛的先祖,金毛是雪達和拉拉培育出來的,所以它是動作迅速的獵手,它又是性情甜蜜,

容易調教的夥伴 ,現在很多人用雪達和金毛培育,毛色也是很濃烈的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