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愛爾蘭雪達犬的養護常識 狗狗的毛髮需要定時修理

愛爾蘭雪達犬的養護常識,愛爾蘭雪達犬是比較粘人的狗狗,它喜歡跟在主人的屁股後面,你幹什麼它都喜歡參與,對於這麼可愛的粘人你又怎麼捨得拒絕呢,它喜歡有人陪著它玩,你跟它相處得好,它非常的忠誠你的,但是它一般都比較抗拒陌生人。如果家裡來客人了,記得看緊一下它。愛爾蘭雪達犬的養護其實並不難,只要稍微注意一下生活中的小細節就可以了。

想要照顧好你身邊的愛爾蘭雪達犬並不難,它需要的只是你的關愛,這樣可以讓它找到安全感,所以只要你像對待孩子一樣,耐心地與它交流、陪它遊戲,它也會回報給你它全部的愛,也會成為你最貼心的朋友。

訓練

愛爾蘭雪達犬是一種較晚成型的犬種,需要比其他品種花更多的時間來進行訓練,不過它還沒有倔強到在叢林中無法控制的地步。作為一隻野外狩獵犬,

愛爾蘭雪達犬由於對主人過於忠誠,使它們缺乏足夠的獨立性,對於它們將要面臨的任務,會過多地依賴於他的馴養者。由於這一點,有些人不公平地評價它們學習較慢。 對於愛爾蘭雪達來說,它的訓練並不需要急於一時,溫和的個性註定了它不會具有破壞力,如果你想將它訓練為獵鳥犬,則完全不必每次都重複教它做蹲伏狩獵的這個過程,這樣一隻聰明的狗,加上良好的記憶力,使它可以用更多的時間慢慢地接受訓練。所以,當你擁有一隻優良的愛爾蘭雪達犬,你一定能擁有它很多年,而同時,每一天你都能為它的外表、性格和優秀的訓練成績而感到驕傲。

美容

美麗的愛爾蘭雪達犬,那濃豔的紅色被毛,好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吸引了無數仰慕者的目光,如此柔順的“毛髮”,羨煞了那旁觀的美女,心中暗暗在想:它是燙了離子燙?還是每天都有專人為它焗油呢?怎麼會如此順滑亮澤?

答案很簡單,它只是定期地用寵物專用的沐浴露清洗被毛,每天至少一次徹底梳理被毛,加上營養均衡的飲食和適量的運動。驚奇嗎?就是這麼簡單。感興趣?你也試試嗎?

讓很多人頭疼的剪指甲問題,在愛爾蘭雪達看來就不算是問題了,它們只要每天有足夠的奔跑,指甲就會自己磨平,不用主人費心去和指甲作鬥爭了。但是對於偶爾出門的愛爾蘭雪達犬來說,剪指甲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倘若主人拿他沒辦法,可以送到寵物店,讓美容師幫忙修剪。

指甲若長時間不修剪,會影響走路,狼爪也會穿插到腳墊裡去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