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愛爾蘭雪達犬的性格特點


愛爾蘭雪達犬(詳情介紹)

愛爾蘭雪達犬的性格非常活潑、可愛,他的外表具有極其招人喜愛的魔力,而且它還是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中工作的優秀獵鳥犬。

他的身體結構十分的堅韌、牢固,表現出的氣質非常的溫文爾雅。
特性精力旺盛、富有感情,開朗,不容納陌生人。 它勇敢、溫和、忠誠、堅韌而健壯。它精力充沛,能在灌木叢中連續工作,從不疲倦,具有最佳的腳力和運動關節,在訓練中不會感到厭煩。
愛爾蘭雪達犬那美麗的外表和快樂的特點,使很多養犬愛好者誤認為,這種犬應該僅能用作展示犬,所以導致現在飼養愛爾蘭雪達犬的人少之又少,但實際上,它並不是人們所認為的“花瓶狗”,它們那堅韌、倔強的性格,使它們對主人的忠誠無懈可擊,在生活中也會盡可能地陪伴在你的身邊,與你度過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在生活中,它們從不會給你惹麻煩,
但是如果你要強迫它們做什麼事情,也許它就不會再理你了。儘管愛爾蘭雪達犬的脾氣有些倔強,但是孩子們似乎總是可以很容易地贏得它們的心,在它們眼中,也許只有孩子才是最可愛的對象。
使用極其迅速,具有極好的嗅覺,能適應各種場所和氣候,可用於各種狩獵。這種犬的壽命很長。
在野外,愛爾蘭塞特犬是標準的獵手,它有十分迅速、敏捷的動作;在家庭裡,它又轉變成為一個伴侶犬,因為它的性情是非常的甜蜜,溫和,要對其訓練是非常的簡單。最優秀的愛爾蘭塞特犬它有線條流暢的個體,是十分的完美,比例非常的協調,“所有犬中最漂亮的”是藝術家對它的稱譽。不管是站立還是行走,標準的它都會有非常勻稱、標準的身材。
它身上的任何一部與邊上的連接都是十分流暢的,並且非常平滑、順暢,絕對不會出現只照顧一小塊的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