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那種狗適合家養 按自己的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狗

那種狗適合家養,很多沒有養過狗狗的人在考慮買狗狗之前考慮好自己的條件適合什麼養的狗,自己家有毛絨的地毯就不要買容易掉毛的狗狗不易清理,家裡住社區就避免選擇愛叫的狗狗,家裡不是很大就選擇小型犬,家裡有人對動物毛髮過敏又實在喜歡就選不太掉毛的狗狗,家裡有小孩就選擇性格比較好的狗狗。

的小編認為:小型犬普遍比較鬧比較粘人,因為體形小,缺乏安全感,有風吹草動就叫,大型犬就比較穩定,而且獨立性比較強。

那麼哪種狗是有小孩的家庭最好的選擇呢?我們認為有五種。

我認為最適合這個位置的:

第一位就是拉不拉多尋回犬。它聰明,有愛心,能忍受來自小孩子的許多不好的對待,但不會變得脾氣暴躁。例如當你的幼兒將它的腹部當做鼓敲時,它躺在地上,搖晃著尾巴。它們應當接受嚴格的服從性訓練,但是它們可以成為優秀的寵物。

第二位是金毛尋回犬。它們忠誠,鍾情,非常友善,也能忍受來自小孩子的粗暴行為而不厭煩。

第三位是巴塞特獵犬。也許它們大多數懶散,頑固,但是也非常可愛,溫和。它們喜歡小孩,並能非常親密的與孩子相處。

第四位是比格犬。它們親昵,聰明,活潑,最適合六歲以上的孩子。

第五位是鬥牛犬。對於六歲以上的孩子,如果孩子能學會如何對待它,

它會對孩子非常好。它們一般是天性好,並且很壯的狗。

對於年輕的孩子,最好的選擇是將一隻剛出生的小狗,在家中養大。一只好的狗具有與小孩愉快交互的歷史。

在你同意買或收養狗前,要將狗介紹給你的孩子,並確定他們之間沒有個性的衝突。即使孩子對它的喜愛有一點粗暴,它也要體貼,有愛心,溫和。如果狗或小狗在它的當前的家中能與你的孩子玩得很好,那它也能在你的家中與孩子玩得很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