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適合家養的中小型犬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適合家養的中小型犬,狗狗的品種非常多,喜歡狗但是還沒有購買狗的家長可以多去查找一些資料,根據個人的需要來選擇犬的種類。小編今天給大家推薦三種適合家養的中小型犬,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是不是你中意的狗狗呢。

①拉布拉多,因為拉布拉多不吵 比較乖,比較聽話。(首選)

②邊境牧羊犬,因為邊境牧羊犬比較聰明,不吵也比較聽話,還有比較懂人性。

③黃金獵犬(金毛),喜歡和主人玩,比較活潑 就是愛玩水,太渙散,到處跑。

我比較喜歡拉布拉多,性格就不用說了吧,超適合家養的,而且很聰明,也不用梳毛。其實金毛也不錯,就是你要做好滿屋飛毛的壯麗景象的心理準備。邊牧沒有多接觸過,不好評斷,但是聽說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聰明,而且活動量比較大。其實除了你說的幾種狗狗之外,要是空間允許的話,德牧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不要被他的外表嚇到了,

其實德牧非常聽話的,對自家人也很友善,就是怕嚇到鄰居。犬舍的選擇就看你自己了,畢竟家養的和賽級的狗狗價格差價很大的,到淘寶上看看,比較一下價格,心裡有個數然後在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