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最適合家養的狗排名 好的伴侶犬相伴一生

最適合家養的狗排名,很多人想要買狗狗作為家裡的新成員,可是卻不知道什麼樣的狗狗適合自己,適合家養的狗狗一般除了長得好看還要味道比較小,好訓養,畢竟自己養狗狗是作為伴侶犬的,可能還要陪伴小孩,如果不聽話的話會給自己造成很大的麻煩,那麼有什麼狗狗適合家養呢,小編給你推薦幾種。

泰迪(又稱貴賓犬)

它和泰迪熊玩偶很相像,泰迪犬深得一些年輕女孩的喜愛。泰迪貴賓確實惹人喜愛,個性好動、歡快、非常機警、聰明、喜歡外出、性格脾氣好、適應力強。貴賓犬 不脫毛,是極好的寵物犬。如果紅色玩具貴賓犬不剃鬍鬚和嘴邊的毛 可以長成動漫畫裡面泰迪熊的模樣 所以紅色(褐色)玩具貴賓犬又叫“泰迪熊”。它的智商很高,在所有狗狗裡面排名第二哦!

邊境牧羊犬

精力充沛、警惕而熱情。智商相當與一個6-8歲的小孩,聰明是他的一大特點。

在所有狗狗中它的智商排名第一,熱情,漂亮,非常適合家養哦!但是它需要戶外運動,因此飼養此種狗狗最好是家裡有院子比較好。

金毛

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是人類最忠實,友善的家庭犬及導盲犬。 很多男士會比較喜歡金毛。金毛的熱情不是很適合看家護院,因為它會把主人出賣哦,即使小偷來偷家裡的東西,金毛也是會很熱情滴。但是金毛很好訓練,它的智商排名第四!

哈士奇

漂亮,性格溫順,又活潑好動,非常熱情,也很調皮,打理起來比較方便;但是呢它的智商不高,比較難訓練,另外它是家庭的破壞分子,也有點神經質,有時候完全不由你控制哦,一鬆手它就成為一匹脫韁的野馬了,叫都叫不住,

另外它也不能看家護院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