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有你想養的貓嗎?

有的貓咪安靜內斂,有的貓咪活潑好動,還有的貓咪被稱為喵界蛇精病是十足的逗比。你喜歡哪種性格的貓咪呢?小編整理了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有你想養的貓嗎?


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一、布偶貓,布偶貓顏值很高,性格溫柔,叫聲輕細。可以和別的小動物和平共處,它們對主人非常信任。比較粘人,需要主人花時間陪伴,是室內貓,是適合做伴侶寵物。


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二、英國短毛貓、英國短毛貓性格活潑好動,

被毛濃密,手感很棒。它們比較活潑,環境適應能力很強。


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三、波斯貓、波斯貓性格很好,屬於長毛貓。大臉盤圓眼睛塌鼻子,非常親人,喜歡靜靜的陪在主人身邊。


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四、暹羅貓、暹羅貓長相獨特,對主人非常忠誠,如果強行與主人分開,可能會抑鬱而死的。


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五、美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體態勻稱,線條流暢,肌肉發達。體質很好,被毛柔軟有光澤。它們花紋美麗,頭大臉圓,萌萌的樣子非常可愛哦。


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六、中華田園貓、中華田園貓長相可愛,基因強大,幾乎不怎麼生病。也不挑食,很好飼養。它們比較調皮,個性獨特也很適合家養呢。


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七、異國短毛貓、異國短毛貓是波斯貓和美國短毛貓繁育的哦,結合了兩種貓咪的長處,既有波斯貓討喜的相貌和體型也有美國短毛貓靈動的特性。


最適合家養的貓排名八、無毛貓、無毛貓很適合對貓毛過敏的人飼養,但它們繁殖較難,數量很少。所以價格相對於其他貓咪高一點,而且無毛貓因為沒有毛髮保護,所以自身控溫能力較差,夏季怕熱冬季怕冷,需要家長們格外悉心照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但它們繁殖較難,數量很少。所以價格相對於其他貓咪高一點,而且無毛貓因為沒有毛髮保護,所以自身控溫能力較差,夏季怕熱冬季怕冷,需要家長們格外悉心照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