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最適合家養的狗狗 把適合自己的狗狗帶回家

最適合家養的狗狗,養在家中的狗狗如果不聽話會給主人帶來很大的困擾,比如狗狗喜歡吠叫,喜歡做出攻擊的姿態都是不小的麻煩。聰明的狗狗一般情況下會更好訓養,適合家養的狗狗除了聰明還要求長得好看等等,那麼什麼養的狗狗適合家養呢?小編帶大家一起看看瞭解一下。

TOP 5 貴賓犬

【品種簡介】

據稱猜測貴賓犬起源于德國,然而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分為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三種。這種經過精心修剪,模樣神氣的貴賓犬,使人們很容易把它和王公貴族聯想系在一起。

【狗狗性格】

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非常敏捷,聰明優雅的狗,正方形結構、比例勻稱,步伐有力而自信。貴賓犬游泳很好,溫順好學,是家庭的好寵物,需適當的活動。倘若你有足夠的時間去伺候,它也是一種很好的觀賞犬。

【服從程度】★★★☆☆

小編總結:貴賓犬可愛的模樣吸引了很多人,

也許是保留了其作為獵犬時的本領,貴賓犬接受訓練的程度很高,屬於先天聰明的學生。經過很短時間的訓練,它就能夠非常完美地融入我們的生活了。

TOP 4 蝴蝶犬

【品種簡介】

蝴蝶犬起初為垂耳犬,後經改良為直立耳,整體的外觀酷似蝴蝶形狀。16世紀法國的路易十四宮廷盛行飼養蝴蝶犬,它甚至得到法國宮廷的名人旁帕都魯以及路易十六的妃子瑪利的讚賞,非常受歡迎。

【狗狗性格】

蝴蝶犬為極容易親近, 是柔弱聰穎的犬種。快樂友好,體格比外表看起來強壯, 喜歡戶外運動。蝴蝶犬活潑好動。膽大靈活,對主人熱情溫順,對陌生人較冷漠。

【服從程度】★★★★☆

小編總結:

蝴蝶犬步速輕鬆從容,形態優雅。

蝴蝶犬的幼年時期活力豐沛,喜歡蹦蹦跳跳,是最容易培養的階段,各位家長可以抓緊這段時間對它加緊訓練,將會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當然,此時的蝴蝶犬身體功能還沒有完善,要關注它的飲食和健康情況,因為幼年時期是它發病和死亡的高發階段。

TOP 3 拉布拉多犬

【品種簡介】

拉布拉多犬是功能非常強大的工作犬種,它可以做導盲犬、警衛犬、防癲癇犬、安慰犬等等。拉布拉多犬在歐洲早已經成為室內犬的主流,而在英國則是從上流階級到庶民,都已經廣泛地接受及歡迎。

【狗狗性格】

拉布拉多犬性情溫和、聰明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忠實主人的指揮,能配合主人完成不同種類的任務,只需要稍微訓練一下,就可以很好地在複雜的環境中工作。

【服從程度】★★★★☆

小編總結:

拉布拉多犬很容易被訓練,是一個服從性高的犬種。而且,通常拉布拉多犬不具備出現在其他犬類中的麻煩的特性,比如:占地盤、不安全、具攻擊性、具破壞能力、不規則地敏感等。它們乖巧而忠實,是非常聽話的孩子。

TOP 2 邊境牧羊犬

【品種簡介】

邊境牧羊犬是非常勻稱的、中等體型的、外觀健壯的狗。顯示出來的優雅和敏捷與體質及精力相稱。身軀堅實、肌肉發達,具有平滑的輪廓,給人的印象是動作毫不費力,且具有無窮的耐力。

【狗狗性格】

邊境牧羊犬具強烈的牧羊犬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表情經常是聰明警惕,熱情且充滿好奇心的。

【服從程度】★★★★★

小編總結:

當邊境牧羊犬成為了我們家庭的一分子後,它的智慧得到了進一步的開發,會比作為牧羊犬的邊牧更聰明,能夠通過訓練成為高智商的寵物犬。作為主人,面對通過訓練的邊牧,我們要多帶它到戶外活動,讓它感到幸福。

TOP 1 金毛尋回犬

【品種簡介】

金毛犬是一個均稱有力,活潑好動的犬種,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使它活動流暢。金毛獵犬體格健壯,任何氣候下都能在水中游泳。深受獵手的喜愛,現在有的被作為家犬飼養,為中型犬。

【狗狗性格】

金毛犬友善可靠,非常值得信賴。它熱心活潑,在寵物界之中一直倍受歡迎。同時,它也有溫和貼心的一面,經過訓練之後,它會呈現穩定馴化的性格,

逗人喜愛。

【服從程度】★★★☆☆

小編總結:

當你工作一整天回到家中,能夠看到家中的金毛犬用溫暖燦爛的笑容和帶到你眼前的拖鞋迎接你,即使是什麼樣的疲憊都一掃而空了。有人說,金毛犬是最適合都市生活的狗狗。

這些狗狗是世界上工作與服從智慧最高的狗狗,大部分這些狗狗聽到新指令五次,就會瞭解其意思,並且能夠輕易地記住這個新指令。主人下達指令時,它們遵守指令的機率高於95%。此外,即使主人當時位於遠處,它們也會在命令下達後幾秒鐘內產生反應。這些都是工作與服從智慧相當出色的狗狗。即使訓練它們的人經驗不足,它們依然可以學得很好。主人們,還不快點把它們抱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