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鼠鼠配種的一些常識

很多人在養鼠鼠後都要面臨為它配種的問題,下面,寵物網就簡單的總結了幾點。

三線 +三線 =三線

三線 +三線(帶有紫倉基因)=三線 +三線(帶有紫倉基因)

三線 +紫倉 =三線(帶有紫倉基因)

三線(帶有紫倉基因)+三線(帶有紫倉基因)=三線(1/4+三線(帶有紫倉基因)1/2+紫倉(1/4

紫倉 +紫倉 =紫倉

銀狐 +銀狐 =三線 1/4+銀狐(1/2其餘(1/4顯性基因成對,被母體吸收)

批註:銀狐屬於(顯性)基因。當銀狐配銀狐時,成對之銀狐顯性基因會被母體吸收,所以會使母鼠生出銀狐之機率降低,也會影響母鼠整體之懷孕機率,所以不建議銀狐配銀狐。

銀狐 +三線 =三線 +背線比較深的銀狐(三線銀狐)

銀狐 +紫倉 =三線 +紫倉 +背線比較淺的銀狐 紫倉銀狐)

批註:如銀狐體內帶有三線基因,則如上表如示.如無,則只有紫倉和銀狐)

布丁 +布丁 =三線 +紫倉 +布丁 比例無法確定,布丁的基因情況應與銀狐相似,即布丁配布丁將降低出生布丁的機率!

三線 +布丁 =三線 +布丁

三線(帶有紫倉基因)+布丁 =三線 +三線(帶有紫倉基因)+紫倉 +布丁

紫倉 +布丁(帶有三線基因)=三線 +紫倉 +布丁(如布丁體內無三線基因,則只會有紫倉和布丁)

銀狐 +布丁 =全部加卡利亞毛色(含金狐),比例不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