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經常給狗狗吃零食好不好

許多的寵物家長們習慣性的會給愛犬喂零食吃,特別是在狗狗挑食不吃狗糧的時候,又怕狗狗餓著了,於是用零食代替。不建議隨便給狗狗零食,容易養成壞習慣。那麼是不是就不能給狗狗吃零食呢?狗狗吃零食好不好呢?

有些寵物家長們則會以為,只要狗狗吃飽了就好,無所謂是吃正餐還是吃零食。其實這個認識是不正確的。因為狗狗也像我們人一樣,吃東西不止是單純為了飽肚,更是為了攝取充分的營養。

狗狗零食除了可以作為表揚的工具之外,還有一些額外的功能的。比如,較硬的狗狗零食可以幫助狗狗去除牙石。而比較難咬的狗狗零食則可以幫助狗狗打發時間,解悶。肉類的零食可以給狗狗解饞。所以不同種類的狗狗零食搭配著給狗狗吃,一來可以讓狗狗有新鮮感,二來也能夠讓狗狗攝入更多的營養。

任何的零食都無法代替正餐能夠保證的營養成分,

零食的營養成分含量是比較單一的,比不上作為正餐的狗糧。所以作為家長,為了狗狗的健康,一定要適度餵食零食給狗狗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