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可以減緩寵物犬衰老的方法

雖然說每個狗狗都有他們自己的壽命,然而,寵物主人的餵養方法對錯也是不可忽視的,寵物家長們可以採取一些措施讓它們衰老的程度減緩。那麼如何延緩狗狗衰老?其中食物的因素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當然適當地運動同樣能減緩它們機體的衰退。

1.每天仍然應做一些適量地運動,不能因為其年紀變大,就讓它整天待在家中。

2. 維生素和礦物質應增加。尤其應增加抗氧化性維生素(維生素E和C)來幫助細胞抵禦老化帶來的細胞膜損害。

3.食物中的蛋白質含量應稍許增高(至少25%),實現最佳的營養均衡,並幫助犬抵禦壓力保持其免疫力。

4.食物中的纖維成分應增加,因為纖維有助於健康消化,且能減少便秘,同時可降低食物熱量而不減少食量。

5. 餵食的食物不要太軟,防止形成堆積產生牙結石。

5.定期地清潔工作也要照常進行,無論是眼部、耳朵、足部、肛門腺、鼻子、口腔都需要注意。

7.在狗狗慢慢變老後,對於其餵食總量應減少10%-20%,以防由於生理活動降低而引發肥胖。

為了延緩狗狗的衰老程度我們要更加注意狗狗的飲食、護理、及訓練方面的工作,不要認為狗狗老了就應該整天讓它們躺著,這樣做反而對它們沒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