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如何挑選鬥牛犬 先熟悉相關的狗狗資料

如何挑選鬥牛犬?一直想買一隻鬥犬,物色了很久於是決定了買鬥牛犬,但是在挑選的環節上不知道該怎麼去挑選,因為對這種犬不是很瞭解。挑選狗狗是一件非常關鍵的事情,因為健康的狗狗可以很長壽,也很活潑,的小編教你從外貌上去挑選心愛的鬥牛吧。

尾巴:螺絲尾.尾巴的位置要稍微靠上一些.臀部要寬但不能寬於肩.腿:不論公母后腿都是要稍長於前腿的.站立時前後肢不是垂直地面的,應該是後腿稍微向後站一點(造成後腿根部稍微前傾,前腿垂直地面).腹部發達.肋骨要儘量靠近前胸.肩膀寬,必須要寬於臀.頭呈正方形.口大,嘴丫離耳朵近,眼睛要大且圓,眼睛與鼻子間有一個深凹的坑,耳朵一定是“蝙蝠耳”才可以。不要選全白或全黑的,要黑白相間的,這樣血統會更純一些。此狗是中小型伴侶犬。

習慣:很喜歡和小孩玩,有小孩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鬆開狗繩子,

以免人家父母害怕造成誤會。很少吠,我的只有在進籠子和打架時候叫,狗玩的時候都不常叫,此狗只有在5、6個月的時候才會咬傢俱和拖鞋到8個月後就不咬了,鬥牛身體和口比較愛有臭味,但是我發現它吃人飯時臭味較小,吃狗糧臭味大,這種夠比較善於奔跑和賽狗體形相似(別讓他得肥胖證,但胖的更可愛)就看你取什麼舍什麼了。養這種狗家裡要常備綠黴素眼藥水,這種狗的眼角容易發炎邊紅點幾次就好了。

首先,在選購鬥牛犬之前應該先熟悉相關的狗狗資料。同時要實地考察狗繁殖基地的情況。多選擇幾家狗狗繁殖基地,進行詳細的比較,然後在實地選狗。

其次,純種健康的鬥牛犬都有其獨特的狀態。

1.鬥牛犬的精神狀態是非常好的。眼睛明亮有神,行走時不太穩定平衡。飲食正常穩定,不會有惡意挑食、厭食的情況。

2.用手觸摸狗狗的身體,會發現身軀結實緊湊,骨骼發育完好沒有骨折的情況。同時被毛也短促柔軟,毛髮看上去就光澤。

注意,鬥牛犬有法鬥和英鬥之分。這兩種狗狗雖然是近親,但其體型樣貌還是有差別的。在選購的時候也要區別對待,當然也要瞭解其各種的特徵。

法鬥的體型要少比英鬥小一些。法鬥頭部呈四方形,其毛髮以暗色的虎斑色為最理想。當然,其它虎斑色與白、淡黃褐色等毛色。還有白底虎斑花,白底黑花等,也是被認可的。而英鬥的腦袋也比較大,而且毛髮主要以紅色虎斑為主,

此外白色、純紅色、駝色或淺褐色、花斑色等等,這也是被認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