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怎麼養 幼犬飼養技巧

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怎麼養,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的飼養是比較容易的,該犬是比較聽話的犬種,在飼養的過程中要注意調教好它們,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那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幼犬怎麼養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吧。

1、一般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幼犬在免疫的第三針前不建議洗澡,三針前也少帶幼犬出門。一般免疫的3針都做完後大概3個多月,這時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的免疫力已經比較好了,

2、小時候要儘量選擇少吃多餐,隨時觀察狗狗的便便,隨著狗狗的成長慢慢的加量,

3、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幼犬四個半月大以前,不要讓它自行上下樓梯,上下汽車時也要小心。若離地面太高,不要讓它自行上下,要抱它上。如果你的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幼犬太胖了,不要增加它的運動量。先減少餵食量,直到體重恢復正常,再慢慢增加運動量及食量直到兩者達到平衡。

4、飼養空間要足夠大,地上的小東西一定要收拾好。最好放在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動不到的地方,地上最好清清爽爽的,因為小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最喜歡咬東西,能吞下去的東西就吞下去。對於換牙期間的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幼犬狗咬膠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給他買磨牙棒、小玩具,免得你家裡的東西遭殃。

5、幼犬最佳的運動是讓它在草地上自由自在的奔跑。自四到六個月起可以開始帶著它散步,但是一開始時不要走太遠,要逐漸地加長散步距離。

6、游泳是一項很好的運動。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喜歡游泳但必須逐漸地讓它習慣水,最好是你跟它一起下水。在睡覺前一定要全身都擦乾,

特別是耳朵內一定要保持乾燥以避免感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