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的性格 該犬較活潑

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的性格,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是一種比較可愛的犬種,它們雖然體形不是很大,但是體格比較壯實,是一種工作能力比較強的獵犬。那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性格

這種犬體格壯實,不懼怕冰冷的水,叼銜獵物讓人放心。它們是活潑、愛玩、容易調教、聽話的家庭寵物犬,同時又具備獵犬的所有天賦。

1.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性格之活潑

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喜歡玩耍,在家中經常看見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叼著拖鞋、玩具球跑來跑去。在玩樂中的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顯得非常的興奮和開心,經常玩得口水直流,到處翻滾。這些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統統都不會理會,它只會關注它的玩具,延續這自己的開心和興奮。

2.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性格之撒嬌

當獨自玩樂得不快了或者不嗨的時候,

它也會發出“呵-呵”的聲音,湊到主人的腳下,不斷摩擦主人的腿,並且不停的穿梭,用可憐的眼神望著主人,希望你撫摸它並能陪它一起玩。

3.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性格之忠誠

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對主人極為的忠誠,對主人下達的命令會迅速高品質的完成。當它尾巴向後伸直,腹部趴在地面上,耷拉著耳朵,用哀怨的眼神抬頭王者主人的時候,表示它在等在主人的命令,並且完全服從主人的指令。

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有著優美的體態,和既溫順的性格,讓它陪伴主人,和主人做伴是最好的選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