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的形態特徵

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的形態特徵,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屬於中型犬,雖然體形不是很大,但是該犬的體格是比較健壯的,是一種很優秀的獵犬,那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體型

雄性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肩高18.9-20.1英寸(48.0-51.0釐米) 雌性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肩高17.7-18.9英寸(45.0-48.0釐米)

體重

雄性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體重44.1-50.7磅(20.0-23.0公斤) 雌性新斯科舍獵鴨尋獵犬體重37.5-44.1磅(17.0-20.0公斤)

眼睛

位置相對較遠,杏仁狀,中等大小,琥珀色至棕色,表現出友好、警惕和聰慧。眼睛周圍的顏色與嘴唇的顏色相同。

耳朵

中等大小,三角形,位置較高,毛髮較短。

腦袋

輪廓分明,略微楔形。頭骨:寬,枕骨沒有突出。頭部長度大約9英寸(23釐米)。

牙齒

強壯,剪狀咬合,牙齒排列整齊。

頸部

肌肉強壯且發育良好中等長度,沒有贅肉。

身軀

背線:平坦。背部:短且直。腰部:強壯且肌肉發達。

胸部:胸深到肘部,肋骨擴張良好,既不平坦,富有彈性。腹部:上收略微明顯。

尾巴

它的尾巴遵循著自然規律,有些輕微的傾斜且非常的結實,華麗和厚重的羽毛與脊椎骨銜接非常好並且垂到它的肘關節處,當它警惕時它的尾巴位置處的非常低,當它在運動的時候,它的尾巴成弧線並不會與身體接觸到。

前驅

骨骼筆直且強壯。肩部:肌肉發達,肩部傾斜。肘部:靠近身體,既不向內翻也不向外翻。

前肢

骨骼筆直且強壯

足爪

強壯且中等大小,腳趾緊且圓拱,腳墊厚,爪外翻排除。

後軀

有肌肉且寬,前軀角度應該是平坦。大腿:肌肉發達。飛節:既不向內翻也不像外翻。

被毛

該犬種為工作犬是人工飼養為檢索冰冷海域所用,所以必須要有一個防水的中等長度的被毛,

並且柔軟,擁有濃密的底毛及柔軟的雙層被毛。被毛會有輕微的波浪捲曲。

顏色

顏色是紅色或橙色的多種色調,通常會有一些白紋:在尾巴尖,腳部和胸部。眼圈是為肉色,或黑色。

步態

步伐愉快有彈性,步態輕鬆活潑。顯示出良好的驅動能力,運動時背線保持水準。

氣質

非常聰明,容易訓練,具有較強的耐力。它們體格壯實,不懼怕冰冷的睡,叼銜獵物讓人放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