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利牛斯牧羊犬怎麼養 幼犬的飼養管理

比利牛斯牧羊犬怎麼養,其實比利牛斯牧羊犬的飼養是比較簡單的,但是在幼犬時期需要特殊的照顧。要儘量的保持環境的衛生,食物要選擇比較鬆軟的。那比利牛斯牧羊犬幼犬應該怎麼養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2-3月齡的比利牛斯牧羊犬的飼養方法是需要耐心細緻地管理,這與幼犬的體質發育關係極大,且對神經系統的正常發育也有直接影響。因此,適當地帶犬運動鍛煉,對強健骨骼、肌肉組織,改善內臟器官機能,促進新陳代謝,適應不同氣候及環境條件等均有良好作用。免疫接種和預防性驅蟲,是保證犬健康成長的關鍵。適宜的免疫程式為45天時第一次免疫,以10天間隔再連續免疫2次,3月齡時注射狂犬疫苗,幼犬每月驅蟲1次。

比利牛斯牧羊犬幼犬的飼養方法還有哪些呢?1.幼犬的生活要有規律。餵食要定時、定量,營養要平衡。不能讓幼犬養成挑食的壞毛病而導致營養失調。

要注意防止維生素過多症(特別是維生素A或D)或鈣質缺乏症。小狗不宜吃得過飽,一般7~8分飽就可以了。嚴禁餵食變質食物,每次餵食最好將食盆洗淨,這樣可防止拉稀或食物中毒。2.密切注意觀察幼犬的大小便狀況。大便次數一般隨犬齡而變化。1個月時每天數次,2個月時平均每天3次左右。大便的次數同食物的種類有關:如餵食肉類加米飯時,糞便量和次數就少些;餵食的澱粉性食物多時,次數和量就比較多。要注意幼犬大便的顏色、氣味和有無蟲體等。正常糞便呈條狀,軟硬適度,通常呈微黃色。但也受食物的影響,如肉食多或喂些肝臟時,糞便一般發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