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最兇猛的狗狗比特犬有哪些特點


比特犬有著很高的智商及服從性

說到猛犬,我們首先想到的基本是藏獒、高加索這類體型較大且“凶”名已久的狗狗。但是目前排名第一的凶犬並非這兩種狗狗,

而是比特犬。比特犬的肌肉骨骼非常強壯,而且它們還有一個讓它們作戰能力大幅度提升的特點,就是這種狗狗的痛覺神經非常的不敏感,在打鬥時卻是一種利器。該犬常被用為鬥犬,而這種狗狗的智商也很高,如果多加訓練也能成為很好的家養犬。

挑選該狗首先要對該犬的特點做一定的瞭解。至於該犬的外貌特徵,有很多資料可以查閱,就不詳述了。此外對該犬的性格特點我們也應當做一定的瞭解,首先是該犬對於我們的態度。

比特犬只對自己的主人態度友善忠誠,對陌生人警戒心強且有一定攻擊傾向,飼主需從小進行專業寵物訓練或有專業訓練人員訓練,以免該犬被陌生人激怒引發人身傷害事件,

在社區內應避免飼養該類犬種,若要飼養,在帶到戶外時應戴上口套。推薦在私人別墅住宅處飼養。

一條優秀的比特犬,除了應該有一身令人生畏的肌肉,堅忍不拔的意志,長久的耐力,極高的咬合力,靈敏度,和一個會思考的大腦。因該犬皮下沒有神經末梢,咬住之後不會鬆口,且即便喪失行動能力也很難將其和被咬者鬆開,所以長久以來,創造比特的國家為了使人類不受到比特的威脅,對任何有攻擊人類意識的比特都當場槍殺。


飼養這種狗狗一定要做好祥光的管理工作

比特的感情是細膩的,它那無比柔情的目光可以融化人的悲哀,失落和孤獨。一個會思考的頭腦和富於表情的臉蛋讓它當之無愧的戴上了“世界上最人性化的犬種”的桂冠,比特犬能非常明顯的表示自己的喜怒哀樂,當它不滿意人的時候會扭頭轉身,任人求它也無濟於事,極高的智商讓人休想騙走它喜愛的任何玩具。這也就是比特犬的可愛之處。

比特犬擅長連續奔跑,耐力驚人。頑強的鬥志和堅韌的性情也使它成為了一種優秀的鬥牛犬。據說它只要咬住了對手就不會撒口。而緊湊的身體結構,強壯的肌肉群和痛感神經遲緩的皮膚更仿佛是為了鬥牛而生。這也是此犬得以稱霸鬥犬界百餘年之最大的法寶。比特犬雖然對對手兇猛,但對主人是絕對忠誠。比特犬的骨頭比其它犬硬3倍以上,不會被別的犬咬骨折。

比特犬的精神在於其頑強,它會用一種超乎尋常想像的毅力去做完一件事情。人們運用了比特犬的這個特點,訓練其為人類工作,如搜索,負重等。所以說比特犬的作用並不僅僅是當做鬥犬,如果經過良好的訓練,它們所能勝任的工作有很多。再加上這種狗狗有著聰明的頭腦,

以及較好的服從力,所以訓練起來並不會太過的吃力。只是如果要飼養這種犬的話,那麼相關安全措施一定要做好,畢竟稱之為最兇猛的犬,不是沒有道理的,平時也要做好良好的管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