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阿比西尼亞貓的生長習性 它們很通人性

阿比西尼亞貓的生長習性,想要飼養一隻寵物貓最好是對它們的生長習性有一個較詳細的瞭解,這樣能比較方便的做好的以後的養護工作呢,那阿比西尼亞貓的生長習性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阿比西尼亞貓性格溫順,而且活潑開朗。喜歡生活在比較寬敞的環境,喜歡自由活動,不願被限制在窄小的地方,因而不適合養在公寓裡。這種貓喜歡獨居,善爬樹,體態輕盈,性情溫和,很通人性,是非常理想的伴侶。

阿比西尼亞貓樂忠於單獨居住,對於爬樹是喜歡的不得了。它對人的感情是非常豐富的。它有非常悅耳的聲音,就算當它處於發情的時期裡,也不會出現十分大的叫聲。如果有對陌生人出現在它的身邊,它回顯得非常的害怕,它還有一個和別的貓不同的特點,就是討厭人們把它抱起來玩。

阿比西尼亞貓每次產崽大概是在4只左右,

剛出生的小貓是非常小的,它的發育是比較緩慢的,剛開始的時候,毛色是稍微呈黑色的,到後來就一點點的變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