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阿比西尼亞貓的餵食要求


阿比西尼亞貓(詳情介紹)

阿比西尼亞貓的餵食並沒有與其他貓咪有何不同,一般情況下,只要給它們喂貓糧,就能滿足它們的營養需求,

然而如果你想讓貓咪吃得更好,則可以自製貓糧給它們吃。在選擇貓糧時,主人一定要看清楚貓糧的適用範圍,比如當貓咪還處於幼年時,就不要給它們選擇成貓糧。此外,主人還可以根據貓咪的喜好選擇它們喜歡的口味。

對於自製貓糧的主人來說,給貓咪科學合理搭配膳食則是最重要的事,千萬不要因為飲食不當而出現貓咪營養不良或誤食不該食用的食品等情況。不少主人以為貓咪吃一點餐桌上的食物並不是什麼大事,然而事實並不是這樣,如果貓咪長期吃餐桌上的食物,很容易出現掉毛、泌尿系統疾病等。

有很多主人現在會以貓糧為主、自製食品為輔餵食貓咪,這樣做的好處是既不用擔心貓咪無法獲得充足的營養,

也不用擔心貓咪因為一直吃貓糧而無法享受到其他美食。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因為是以自製食品為輔就放鬆對食物的要求,低鹽、低油才能保證貓咪的身體健康。

其他注意事項:

1.主人可以在正餐外給貓咪準備一點零食,但是零食需限量供應,如果無限量供應零食比較容易造成貓咪挑食、肥胖、各種疾病的出現等。

2.在濕度較大的地區,主人一定要做好食物的儲存工作,防止貓糧黴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