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阿比西尼亞貓的價格 它們的價格比較貴

阿比西尼亞貓的價格,阿比西尼亞貓是一種非常可愛的貓咪種類,它們的性格非常的友善,喜歡親近人,不過這種貓咪好奇心是比較重的。或許想要飼養一隻阿比西尼亞貓的朋友可能會比較關注價格問題,一般來說阿比西尼亞貓的市場價格是比較貴的,大概在6000元左右。

阿比西尼亞貓又稱衣索比亞貓,又因步態優美被譽為芭蕾舞貓。而阿比西尼亞貓的毛色同野兔相像,英國人亦稱它為兔貓或球貓。阿比西尼亞貓儀錶堂堂、尊貴、莊嚴、天生一副帝王之相,加上它紅黃相間、深淺不一、變化莫測、華麗動人的被毛,使不少愛貓者為之傾倒。

阿比西尼亞貓是短毛貓中的貴族,也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短毛貓之一,尤受北美愛貓人士的歡迎。但是阿比西尼亞貓的繁殖率不是很高,所以也非常稀有而珍貴。起源:阿比西尼亞貓歷史悠久,原產于阿比西尼亞(今衣索比亞)。

在保存下來的古埃及神貓的木乃伊中,有一種血紅色的貓與它十分相像,因此,許多人認為它是古埃及神貓的直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