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挪威倫德獵犬吃什麼 要平衡食物的營養

挪威倫德獵犬吃什麼,挪威倫德獵犬是一種比較友善的犬種,它們活潑好動,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家庭伴侶犬,對於想要飼養一隻挪威倫德獵犬的家長來說,可能會比較關注該犬的飲食問題,那挪威倫德獵犬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有幾種食物是挪威倫德獵犬特別愛吃的。比如:水果中的蘋果,西瓜,梨,桃子,各種肉,雞肝,蔬菜,土豆,番薯等。不過這裡小編提醒大家,挪威倫德獵犬是個吃貨,但是作為家長可不是什麼都喂它。比如肉類,偶爾給它吃下是好的,如果長期喂估計以後就不吃狗糧了。

還有一些對狗狗有害的食物各位家長一定要小心。

對挪威倫德獵犬有害的食物:巧克力,鹽,洋蔥和蒜頭,雞骨頭,油膩的食物,蝦,蟹,辛辣食品,過餐的食物等。為了你家挪威倫德獵犬能長得高大上,請一定要遠離上面幾種物品。那麼怎樣的飲食對挪威倫德獵犬來說是科學營養的呢?

毫無疑問答案就是優質的狗糧了。現在的狗糧都是針對狗狗的身體結構,對各種營養物質的需求而設計的,它能滿足挪威倫德獵犬成長對營養的需求。最主要的是狗糧相對與自製狗糧營養更加全面,利於狗狗消化吸收,營養配方科學,而且主人飼喂方便,同時又可預防某些疾病。當然在喂狗糧以外,家長還可以準備一些豬肉、羊肉等瘦肉,

用清水煮熟後,撕成細條然後給金毛尋回犬吃。這樣能補充必要的蛋白質、維生素B族、煙酸等營養物質。然後,在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平衡食物的營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