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挪威倫德獵犬的養護常識 注意疾病預防

挪威倫德獵犬的養護常識,挪威倫德獵犬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愛乾淨犬種,飼主在飼養的過程中要做好該犬的護理工作,那挪威倫德獵犬的護理工作有哪些呢?應該怎麼樣才能做好挪威倫德獵犬的養護工作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吧。

必須準備

準備領養一隻挪威倫德獵犬幼犬前,必須做的準備如下:

1.定期帶挪威倫德獵犬去做預防注射。此外,植入晶片、疾病治療,都是挪威倫德獵犬成長過程上必須費心的事情。

2.由於挪威倫德獵犬幼犬尚未學會定點排泄,排泄的次數又多。因此,飼主也許要很有耐心地一整天拿著報紙,

跟在挪威倫德獵犬的屁股後面等著接受狗狗的便和尿。同時小挪威倫德獵犬一有動靜就馬上抱著它去指定地點開始學習定點排泄。

3.飼主要費心梳理挪威倫德獵犬的背毛,不但每天需梳毛整理,而且,狗狗在吃飯的時候,還需要注意不要讓它的嘴巴吃髒,也要避免被食物弄髒。另外,平時環境的清潔更不能疏忽;要知道小挪威倫德獵犬會在地下滾,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

4.要想清楚是否願意讓狗狗一輩子幸福,以及是否願意不斷的為狗狗把屎把尿,洗褥子被子,和它共度十幾年如此的生活。

5.挪威倫德獵犬狗狗的壽命一般為10年-15年,是很短暫的。所以,領養一隻挪威倫德獵犬,飼主需負起這十幾年的責任。

6.挪威倫德獵犬跟小孩一樣,肚子裡會有寄生蟲,應在小時候就開始定期為挪威倫德獵犬體內外驅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