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威爾士梗好養嗎 是比較好養的狗狗

威爾士梗好養嗎,由於威爾士梗自信而且警惕,一般是作為狩獵犬,但它們的個性活潑可愛深得犬迷的青睞,因此現在有很多的家庭把它們當做伴侶犬來飼養,那威爾士梗好不好養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威爾士梗好養嗎?不再被用於狩獵,飼養過程中就減少了不少有關狩獵的訓練;體型小說明它們吃得少;體型小也說明了不需太大的活動空間,總總情況說明了威爾士梗應該算是比較好養的狗狗。在飼養過程中注意以下幾點即可:

1、體型小不需太大的活動空間,不等於不活動哦!活潑好動是梗犬一大特點;活動量小是相對於那些大型犬而言。每天早帶它們出去遛遛彎是必須的,既能讓狗狗能呼吸到新鮮空氣、活動活動筋骨,還能讓其有排便時間。

2、威爾士耳朵通常是下垂狀態,耳朵上覆蓋有濃密軟毛,所以,耳道裡面空氣流通不暢,

很容易聚積皮膚分泌物。這些多是造成犬隻身上有異味的重要原因。作為主人應該每兩天為愛犬清理一次耳朵衛生,可以棉簽或軟布來擦洗。

3、威爾士梗的毛髮不是太長,相對其他長毛犬來說能為主人節省不少打理時間,只需在狗的換毛期常幫梳理,起到儘快完成換毛即可。但是有一點要記得哦!該犬的嘴巴兩側毛髮相比身體別的地方長些,如不每天幫理順會顯得很雜亂,這是為愛犬提升美觀的重要關鍵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