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什么狗最聰明又好養?聰明又好養的狗狗

什么狗最聰明又好養?比較聰明的狗狗,在訓練上不僅能夠很快理解主人的口令,還可以在很多危險的時候挺身而出保護主人,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優秀又好養的狗狗。


什么狗最聰明又好養

邊牧:它的智商高度在所有不同品種的狗狗中是可以排列第一名的,當之無愧的榜首,它能很快理解主人的意思,學習能力非常不錯,當主人用一些簡單的手勢和口令,它能夠非常迅速做出相應的動作,所以成為了大家的寵兒。

貴賓犬:這種狗狗的黏人是最吸引人的一個特點,無論是貴賓犬的氣質還是外形都能夠顯現出它的高貴,飼養過的朋友是最能看出來的,看見喜歡的主人就會湊到身前然后各種撒嬌,撒嬌起來也是很有個性的。


什么狗最聰明又好養

拉布拉多:雖然拉布拉多在幼時會比較喜歡嚎叫,但是等它長大后,會變成一個十分溫柔的紳士,性格也會變得更加沉穩,在主人身旁充分做好一位乖巧聽話的伙伴,如果作為工作犬種中的導盲犬、護衛犬等,都是能夠完美完成任務的。


什么狗最聰明又好養

什么狗最聰明又好養?以上介紹的這幾種狗狗 都是非常通人性而且出色的,如果朋友們還在考慮飼養哪種狗狗好一些,可以將以上列出的狗狗作為考慮對象。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