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巴厘貓好養嗎 是比較好養的貓咪

巴厘貓好養嗎,現在飼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貓咪也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由於貓的種類也是非常多的,因此很多主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去選擇,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種也是非常可愛的貓咪—巴厘貓。它是一種比較好養的貓咪。

在巴厘貓剛開始出現的時候,貓咪繁育者並未對它們產生多大的興趣,不過這一併未受到重視的貓咪卻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之後巴厘貓才開始得到發展。

巴厘貓天生具有運動員的氣質,因此長期讓它們待在室內可能並不能施展它們的才華,如果條件允許,最好能帶它們在小小的花園或庭院裡溜達溜達。除了是運動健將外,巴厘貓還是天生的捕獵者,不過由於基本是室內飼養,所以它們幾乎沒有機會捕獵,不過主人可以準備幾個小小的玩具作為誘餌,然後扔到遠處訓練它們捕獵。

巴厘貓對主人感情專一,

它們是會跟在你後面的那種貓咪,有時你可能會誤以為你養了一隻狗狗而非貓咪。也正是因為這種個性,巴厘貓很喜歡主人的撫摸和交流。只要你有空,它們也很願意跟你來個愛的抱抱,而且由於巴厘貓不太掉毛,所以深受廣大貓友的喜歡。

除了能與主人和平共除外,巴厘貓也可以跟狗狗還有其他貓咪一起愉快生活,因此如果家中有其他動物的主人可以不用擔心巴厘貓是否會與其他動物不合的情況出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