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犬吃什麼 絕對不能給狗狗吃的食物

泰迪犬吃什麼?我家裡養了一隻泰迪犬,看著非常的喜歡,也非常的招人喜歡,每天狗狗吃的食物是家長最關心的問題了,但是對於養狗不是很在行的我不知道應該給狗狗吃什麼才能讓它更好的生長,所以想知道泰迪犬是吃什麼的呢?

不能給他吃如大蔥、洋蔥等蔥類植物。因為這些東西會破石油狗血液中的重要成分。對人類來說,這些是必食物,但對狗或其他動物而言,則是十分危險的東西,決不能給它們吃。 狗本來是生吃獸肉的動物,對於獸骨的消化力優於其他動物,但像雞骨或大頭魚骨,堅硬且斷裂部分呈尖刺部份,最容易夾入牙齒之間或刺入嘴唇,其至吞食時,還會刺傷消化器官,所以這類骨要控制。

1 芥末,生薑,胡椒,咖哩粉等香辣調味料,會刺激胃部,還會增加肝臟的負擔而有不良影響;此外因為刺激過強,如果持續給予時,將會麻痹狗的嗅覺,

更無法發揮嗅覺本來的優異功能,所以這些調味品不要進食。

2 烏賊,章魚,蝦,螃蟹,水母,竹筍,香菇等不容易消化的東西,不但容易導致消化不良,甚或還會嘔吐。因狗的腸部較短,所以豆類等顆粒狀態者也都不易消化,這點必須特別留意。洋蔥是對狗來說是具有溶解紅血球作用的毒性物質,所以給予太多時,會排出血尿,引起貧血或黃疸等中毒症狀,即使是加熱毒素也不會被破壞,所以像漢堡或火鍋用的洋蔥、大蔥等料理,絕不許給它吃。

3 像蛋糕這樣甜的糕餅類,不但含有大量的糖質或脂肪,而且又是高熱量,所以長期食用時將引起肥胖症,並且還會減低食欲,尤其是巧克力糖是含有毒性物質,如果給予太多時,

將會引起尿失禁或痙攣等,必須特別留意。還有牛奶,容易引起狗狗拉肚子..對狗狗來說,味道清淡的食品是最為理想的,在飼養狗狗時,可省略人類味覺的考量,雖然狗狗已成為雜食性動物,但是仍有些有東並不適合腸胃。 希望對你有用!

泰迪不能亂喂的就喂狗糧就行,平常可以每天給半個熟雞蛋黃,給點蘋果、黃瓜,補充維生素,別的不能喂,因為泰迪毛色不是很穩定 吃的不對了很容易毛色變淺,尤其不能給人吃的菜啊什麼的,有鹽的的堅決不能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